分享到:

云南巧家县地震落石砸中过路摩托车 造成1死1伤

云南巧家县地震落石砸中过路摩托车 造成1死1伤

2020年05月19日 13:23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18日21时许,云南巧家县发生5.0级地震。新京报记者今日(5月19日)从当地派出所了解到,昨日晚间,该县小河镇一名男子被落石砸中经抢救无效身亡,事发时正乘摩托车返家。

  云南省地震局今日上午通报称,截至19日6时,本次地震造成4人死亡(巧家县3人、鲁甸县1人),23人受伤。

  19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巧家县新店镇派出所了解到,昨日晚间,2名男子骑乘摩托车途经谓姑村遭遇落石,一名40多岁的男子不幸被砸中经抢救无效身亡,另一人轻伤,2人系亲属关系。

  谓姑村一名村干部告诉新京报记者,昨晚,他在接到通知后赶往落石现场,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倒在路边,头部有伤口。他了解到,事发时,一名年轻男子驾驶摩托车,该名中年男子坐在后排,被落石砸中倒地。

  上述村干部介绍,约百米道路被落石阻断,包括他在内的多名村干部接到通知后前往事发地段协调,连夜用挖掘机将道路抢通。他说,谓姑村内有民房因地震产生裂缝,但未发现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情况。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