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学校食堂需在学生开餐前半小时完成就餐区域消毒

北京:学校食堂需在学生开餐前半小时完成就餐区域消毒

2020年06月16日 10:02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快讯 据北京市教委官方微博6月16日发布消息,面对当前疫情形势的变化,北京市要求从严落实校园防控措施,要求学校食堂做好食品留样,实行学生错峰就餐,开餐前半小时完成就餐区域桌椅、地面及空气消毒。同时继续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师生员工进校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学生在校期间以班级为单位实现闭环管理,校园设置"1米线",保持社交距离。特别建议家有考生的家庭,在中高考前的关键时期,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尽量少带孩子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尽量保持学校和家庭之间两点一线。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