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一男子因琐事灭门杀害5人 被执行死刑

北京一男子因琐事灭门杀害5人 被执行死刑

2020年06月16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6月16日电 现年62岁的北京市无业男子杨贵栓,因琐事灭门杀人,致5人死亡、2人重伤。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16日通报称,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16日,该院将杨贵栓等案犯验明正身后,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北京市二中院通报称,杨贵栓曾因犯奸淫幼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于2009年4月12日刑满释放。

  2016年9月8日23时许,杨贵栓在北京市房山区某村51岁的魏某家中,因琐事与魏某发生争执,遂持尖刀刺击魏某胸、腹等部位。为防止魏某家人事后报复,杨贵栓遂起意杀害魏某全家,持尖刀先后刺击魏某的女儿、魏某的外孙等人,导致魏某等5人死亡、2人重伤。

  北京市二中院经审理认为,杨贵栓遇事不能冷静处理,持刀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依法应予以惩处,且所犯罪行极其严重。据此,该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杨贵栓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当天,同时被执行死刑的还有因对断绝恋爱关系不满,入户砍死两人的故意杀人犯鲁卫东等。(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