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杭州警方最高奖励10万元 通缉18名命案在逃人员

杭州警方最高奖励10万元 通缉18名命案在逃人员

2020年06月16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杭州6月16日电(记者 张斌 实习生 胡丁于)记者从杭州警方获悉,警方日前发布通告,公开悬赏通缉18名命案在逃人员,并对提供有效线索协助抓获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最高奖励人民币10万元。

通告。杭州警方 供图

  此次悬赏通缉信息包括18名犯罪嫌疑人的照片及相关身份信息,并提供了其犯罪信息及相应举报电话。

  被通缉的嫌疑人涉嫌伤害致死犯罪、故意杀人犯罪、故意伤害致死及抢劫杀人犯罪等。

  警方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提供在逃人员线索,并表示将对提供线索者信息予以严格保密。(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