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民族大学与云南农垦集团将在老挝万象共建职业教育基地

云南民族大学与云南农垦集团将在老挝万象共建职业教育基地

2020年06月16日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昆明6月16日电 (杜潇潇)记者16日从云南民族大学获悉,该校与云南农垦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在老挝万象共建澜湄职业教育基地。

  据悉,该基地将依托老挝橡胶产业研究院,面向当地开展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加强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换。

图为签约仪式,云南民族大学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云南民族大学供图

  云南民族大学与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澜湄职业教育基地(老挝万象基地),将成为云南民族大学境外第二个基地,是该校主动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及其澜湄合作机制建设新的具体实践。

  签约仪式上,双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打造校企合作“走出去”新典范、新模式,为老挝人民提供高质量的职业教育,为中老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的实施培育深厚的民意和社会基础。

图为嘉宾合影,云南民族大学供图
图为嘉宾合影,云南民族大学供图

  近年来,云南民族大学一直推进与湄公河流域国家教育交流合作。2017年,澜湄合作框架下第一所大学,云南民族大学澜沧江—湄公河国际职业学院在位于中缅边境的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畹町经济开发区奠基开工,重点培养与澜湄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关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