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鄂牌车车主因新冠去世未挪车?孝感警方:纯属谣言

鄂牌车车主因新冠去世未挪车?孝感警方:纯属谣言

2020年06月22日 12:38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孝感警方澄清网传“鄂牌车车主因新冠去世未挪车”:纯属谣言

  澎湃新闻记者 吕新文

  近日,网友声称车主将车停在槐荫公园后去世的消息引起全国网民关注。

  6月22日,据@孝感网警巡查执法,经孝感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核查,证实车主仍在世。目前,公安机关已联系到车主核实情况。

  此外,22日,湖北孝感市安易达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也发布了一则声明称,6月21日网传关于鄂KC7137号小车停放孝感槐荫公园,声称车主因为患新冠肺炎去世而没有挪动。现本公司郑重声明:该车系本公司孝感市安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7年变更为孝感市安易达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所有,车主身体健康,网传纯属谣言。奉劝发贴者迅速消除影响,也请广大网民不要以谣传谣。本公司保留追究相应法律责任权利。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