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暴雨突降村民被困牛圈 民警跳进粪池砸墙施救

暴雨突降村民被困牛圈 民警跳进粪池砸墙施救

2020年06月22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暴雨突降村民被困牛圈民警跳进粪池砸墙施救
    图为民警跳进粪池砸墙救援受困村民。云南省公安厅供图

  中新网昆明6月22日电 (缪超)记者22日从云南省公安厅获悉,近日云南曲靖暴雨突降,一村民被困自家牛圈中,民警跳进粪池中顶着恶臭将墙砸通,成功救援受困村民和耕牛。

  6月17日,曲靖市宣威市突降暴雨。当晚22时许,宣威市公安局文兴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当地村民张某被困自家牛圈中。

图为民警跳进粪池砸墙救援受困村民。云南省公安厅供图
图为民警跳进粪池砸墙救援受困村民。云南省公安厅供图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村中各条道路已被水淹没,民警便冒雨徒步进入现场。经勘查,民警发现当事人家中的牛圈是由地下室改造而成,地势较低,而雨水裹挟着泥浆已将圈门牢牢堵死,张某连人带牛一起困在牛圈中。

  泥水不停地往牛圈里灌,圈内的污水已经没过了当事人的双腿,情况危机。民警立即来到牛圈地势较低的一侧,打算用铁锤在圈墙上砸开一个口子,让圈内的泥水排出来。

图为受困村民被救出。云南省公安厅供图
图为受困村民被救出。云南省公安厅供图

  然而,民警与圈墙之间隔着一个粪池。为了尽快将被困人员救出,民警跳进粪池中顶着恶臭开始砸墙。

  经过一番努力,圈墙终于被砸开一个大口子,霎时间,牛圈内的积水倾泻而出,村民和耕牛得救了。(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