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歙县高考点传来最新画面!突然多了两座应急浮桥

歙县高考点传来最新画面!突然多了两座应急浮桥

2020年07月08日 17:16 来源:新华社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受强降雨影响

  安徽歙县遭遇洪灾

  7日的高考未如期开考

  歙县考区原定7月7日

  语文、数学科目考试

  将于9日启用备用试卷进行补考

  今日(8日)综合、外语科目考试正常举行。

  据@新华视点 报道,为确保8日2000多名考生能够及时安全到达考点,歙县制定了汛期应急交通保障线路。从7日下午开始,歙县对所有考生进行摸底登记,在一所小学布置考场作为备用考点。

  歙县已安排冲锋舟等工具就位,应急浮桥连夜搭建,为奔赴考场的考生保驾护航。

  截图来自歙县政府办

  另据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之声 报道,两条应急线路分别是通往高考考点歙县一中和歙县二中的线路,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是两座应急交通浮桥。

  7日9点多,来自歙县人武部的40多名民兵,分成两组,来到被大水淹没的歙县县城徽州路多景园路段以及城许路,搭建这两座应急交通浮桥。

  歙县人武部副部长徐国友表示,“整个安排了民兵是44人,重点就是搭两座浮桥,保障明天两个考场正常的通过,一个是保障歙县一中和保障歙县二中两个地方。”

  为确保道路畅通,考生能够及时进入考场,歙县人武部会安排专人值守,在浮桥边架设冲锋舟,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帮助。

  今早,记者前往歙县中学考点,雨依然不小。

  学生和监考老师陆续进入考场,许多家长在考场外等候。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