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西双版纳查获一起抱枕藏毒案 缴毒7.9公斤

云南西双版纳查获一起抱枕藏毒案 缴毒7.9公斤

2020年07月10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西双版纳查获一起抱枕藏毒案缴毒7.9公斤
    图为用于藏匿毒品的抱枕。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中新网西双版纳7月10日电 (何重霞)记者10日从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大开河边境检查站关坪查缉点近日查获一起毒品案,从一辆客车上的抱枕内查获冰毒7.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5日20时,关坪查缉点执勤民警在对一辆从昆明开往景洪的客车进行检查时,车上一名李姓男子自称到西双版纳旅游,但却对旅游景点一无所知,并有意隐瞒了4日从昆明往返西双版纳曾两次经过关坪查缉点的实际情况,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图为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图为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6日17时,李某乘坐从景洪前往昆明的班车再次经过关坪查缉点,执勤民警在该车辆最后的一排下铺位置发现了一个花格子抱枕,该抱枕比普通抱枕沉了许多。经过仔细检查,从抱枕内查获冰毒4块,重7.9公斤。车载视频显示抱枕是李某带上车的,上车后李某将抱枕放在最后一排的下铺上,车辆行驶后李某离开下铺爬到上铺的空床上,企图逃避检查,车载视频记录下了这一幕。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