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内蒙古公安机关破获一起特大非法狩猎百灵鸟案

内蒙古公安机关破获一起特大非法狩猎百灵鸟案

2020年07月10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内蒙古公安机关破获一起特大非法狩猎百灵鸟案
    图为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供图

  中新网锡林郭勒7月10日电 (记者 乌娅娜)记者10日从内蒙古自治区正镶白旗公安局获悉,当地森林公安局近日在“昆仑2020”专项行动中破获了一起特大非法狩猎百灵鸟案,涉案百灵鸟雏鸟288只,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

  记者了解到,百灵鸟因其婉转的叫声成为一些玩家趋之若鹜的观赏鸟,更有甚者把猎杀野生禽类作为获取不法利益的手段。

图为百灵鸟雏鸟。公安机关供图
图为百灵鸟雏鸟。公安机关供图

  2020年6月24日,正镶白旗公安局森林公安局接到群众关于某人非法捕猎百灵鸟的举报。该局立即成立专案组,通过网络交易信息,开展网上跟踪,锁定非法贩卖百灵鸟的王某。随即专案组民警驱车前往秦皇岛海港区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当场查获百灵鸟雏鸟活体162只。

  经过缜密部署,警方又相继抓获6名非法狩猎、销售百灵鸟的犯罪嫌疑人。至此,王某某等人非法狩猎、收购、运输、销售百灵鸟的犯罪团伙被一网打尽。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