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西临汾一嫌犯在押解途中逃逸 警方仍在全力搜捕

山西临汾一嫌犯在押解途中逃逸 警方仍在全力搜捕

2020年07月10日 1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西临汾一嫌犯在押解途中逃逸警方仍在全力搜捕
    图为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 李庭耀 摄

  中新网临汾7月10日电 (李庭耀)山西省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7月8日发布悬赏通告称,当日13时45分,40岁的海南籍犯罪嫌疑人吉永升在押解途中逃逸。记者10日下午从临汾警方获悉,警方仍在全力搜捕吉永升。

  临汾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显示,犯罪嫌疑人吉永升潜逃于临汾市尧都区一平垣乡一平垣村一带,潜逃时戴手铐,身穿囚服,脚穿蓝色拖鞋。群众凡是提供有价值线索的,公安机关将予以人民币5万元的奖励;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予以人民币10万元的奖励。

  根据悬赏通告中关于吉永升的信息,记者从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得知,2005年,吉永升因犯抢劫罪,被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罚金50000元,后经多次减刑,于2014年刑满释放。

  刑满释放后,吉永升因涉嫌犯盗窃罪,于2016年7月13日被羁押,同年7月14日被刑事拘留,同年8月17日被逮捕,在海南省被以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二个月,并处罚金9000元,刑期至2024年9月12日止。

  警方表示,抓获犯罪嫌疑人吉永升后,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