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天津滨海文旅局联合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发起“熊猫大使招募”活动

天津滨海文旅局联合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发起“熊猫大使招募”活动

2020年07月16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天津滨海文旅局联合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发起“熊猫大使招募”活动
    图为入驻天津亿利生态精灵乐园的大熊猫。 亿利生态精灵乐园供图 摄

  中新网天津7月16日电 (文龙)天津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日前通过官方微信公共号,为该区首次引进的大熊猫征集昵称,联合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发起“熊猫大使招募”活动。

  5月28日,两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顺利入驻位于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的天津亿利生态精灵乐园,正式开启了为期两年的借展科普生活。入驻亿利生态精灵乐园近2月来,两只国宝每天“吃饭、睡觉、爬树树”,以其极高颜值和萌萌哒的憨态成功俘获了数万名游客的心,被亲切的称作“天津网红大熊猫”。

  两只国宝大熊猫来自于四川成都,分别为一雄一雌,是同父异母的姐弟。雄性熊猫擅长爬树,被称为熊猫界的体操队员,雌性熊猫长相甜美,爱好吃苹果,被称为苹果搜索小雷达。这也是天津滨海新区首次引入“大熊猫”。“天天、津津”、“滨滨、海海”,不少热爱大熊猫的天津游客也为两只大熊猫起了别具特色的昵称,以表达对大熊猫的厚爱。

  为记录这一重要事件,即日起,天津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发起“熊猫大使招募”活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应征“熊猫大使”,需要参加“滨海文旅发布”微信公众号的“熊猫昵称征集活动”,最终入选的昵称提供者将被授予第一届亿利“熊猫大使”的称号,“大使”任期一年,不仅可以获得任期内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免费入园资格,同时获得未来乐园与熊猫相关开展各项研学、露营、夜宿活动的免费体验资格。

  此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也将获得生态精灵乐园亿利“熊猫使者”称号,获得各项活动优惠体验的权益。本次活动包含线上起名、网络投票、评审发布等阶段,最终结果将于7月26日大熊猫生日当天正式对外公布。(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