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连:停止餐饮服务经营单位聚集性就餐活动

大连:停止餐饮服务经营单位聚集性就餐活动

2020年07月28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大连7月28日电 (记者 杨毅)辽宁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27日发布《关于停止餐饮服务经营单位聚集性就餐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大连市即日起,停止餐饮服务经营单位聚集性就餐活动;餐饮服务经营者应要求消费者进店前出示“辽事通健康码”等,同时配合测量体温 ,并做好登记。

  《通知》指出,自即日起停止餐饮服务经营单位聚集性就餐活动,并要求如下:

  一、餐饮服务经营者应停止婚宴、生日宴等聚集性就餐。

  二、餐饮服务经营者应要求消费者进店前出示“辽事通健康码” 和“国务院行程卡”,配合测量体温 ,并做好登记。

  三、餐饮服务经营者包括食堂应按照《新冠肺炎防控期间餐饮服务经营单位有序恢复现场就餐规定》有关要求 ,加强从业人员、间隔就餐和场所通风等疫情防控管理。(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