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女子凌晨酒醒不知身在何处 民警苦寻2小时救下她

女子凌晨酒醒不知身在何处 民警苦寻2小时救下她

2020年12月09日 05:02 来源:武汉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女子凌晨酒醒不知身在何处
   报警2小时后民警救下被困楼顶的她

民警为何女士搬来梯子,助她从楼顶爬下。 通讯员周剑波供图

  武汉晚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周剑波 梅胭)“酒在哪喝的,不记得了。我现在在哪,也不知道,只看得到是楼顶,下楼的梯子也没有了。请你们帮帮忙,找找我。”8日凌晨,黄陂民警从一处民居楼顶救下酒醒后“一脸懵”的何女士。

  8日凌晨0时40分,黄陂环城派出所警铃响起:26岁何女士报警,说她酒刚醒,发现自己被困在一栋楼楼顶,而她并不知道自己在哪。

  听到电话里何女士带着外地口音,值班民警陈刚在电话里细心询问,得知何女士一个多月前在黄陂打工时遭遇车祸,目前在住院。但她心情苦闷,就经常不顾护士劝阻,一个人溜出医院喝酒。7日晚何女士再次外出吃饭且独自喝了不少酒,等她酒醒后,就发现自己被困在一栋楼楼顶,唯一可以离开楼顶的一处通风口,却没有可以借力的梯子。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她,想到了拨打110报警。

  民警陈刚推测,何女士步行离开医院吃晚饭,后来就醉得不知自己在哪,应该离医院不远。一边在电话里安抚何女士的情绪,他一边带着辅警江畅、张凯在医院周边沿街搜寻,同时不断让何女士描述周围能见到的建筑物。

  将何女士的位置锁定在黄陂木兰转盘附近后,民警陈刚登上附近最高楼,打开强光手电筒开启闪灯模式向周围居民楼楼顶探照,并不断询问何女士能否看见高处的闪光。

  2小时苦苦搜寻后,陈刚终于发现何女士的位置,就在附近一居民楼6楼楼顶。他赶到发现,何女士应该是喝醉酒后爬梯子上顶楼,可酒醒后梯子却不在原处。陈刚找来梯子,救下何女士后将她送回医院病房,他还再三叮嘱她,务必遵医嘱,不要再独自大量饮酒。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