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郫都区确诊患者姑妈到资阳看病人、吃晚饭?官方回复

郫都区确诊患者姑妈到资阳看病人、吃晚饭?官方回复

2020年12月09日 09:54 来源:四川在线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杨蜀丹)12月8日,郫都区的新增疫情牵动人心,中午11点左右,资阳人的朋友圈突然出现“郫都区确诊新冠患者姑妈到资阳市人民医院住院楼9楼消化内科看望病人,还到博雅花园家中吃晚饭”的消息。

  对此,资阳市人民医院发布情况说明,该住院患者伍某1于2020年12月2日因病入院,患者及其陪护家属(儿子)均在住院时完成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12月5号,患者女儿伍某2(即网传的姑妈)从成都市郫都区回资阳市人民医院看望病人。12月6日,另有来自成都亲属四人从成都市郫都区到资阳市人民医院看望病人,5人于当日看望病人后返回成都。

  经了解,患者在资阳市人民医院住院期间,所有家属及看望人员均佩戴口罩,来自成都的5人与郫都区确诊病人无直接接触,也无亲戚关系,5人于12月7日在郫都区完成了核酸采集,我市正在向郫都区了解核酸检测结果。12月8日,资阳市人民医院对涉及住院病区的工作人员及接触患者、家属再次进行了核酸采集,目前,检测结果已经出来,均为阴性。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