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成都确诊女孩再次发声:希望大家不要给我打电话了

成都确诊女孩再次发声:希望大家不要给我打电话了

2020年12月09日 15:01 来源:四川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9日讯(记者 何佳欣 胡旭阳)成都确诊新冠肺炎的赵女士12月9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向成都市民致歉。9日11时30分,赵女士再次发声,她写道:“我现在病情挺好的,没有什么症状,我的家人也一直在好转。”

  原文如下:

  我现在病情挺好的,没有什么症状,我的家人也一直在好转。

  我的身份被曝光后,每天都有人给我打电话,多的时候一分钟就有六个电话,导致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打过来也都占线,我尽量没有去看网上的负面评论,但是一直有人给我发短信,对我人身攻击。希望大家不要给我打电话了,谢谢。

  网上说我一晚上转场四个酒吧,其实转场是我之前在酒吧的工作。我也没有一天转了四场,当晚我先去和朋友喝了酒,然后再去的酒吧,就回家了。我室友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她们都挺好的,现在都在隔离。她们特别关心我的心态,我们的关系非常好。 希望大家出门戴口罩,勤消毒,少去人多的地方。(图片来自于女孩社交媒体截图)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