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来宾警方摧毁特大贩毒网络 缴获毒品30公斤161人落网

广西来宾警方摧毁特大贩毒网络 缴获毒品30公斤161人落网

2020年12月09日 1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广西来宾警方摧毁特大贩毒网络 缴获毒品30公斤161人落网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来宾12月9日电(莫崇贵)广西来宾市公安禁毒部门近日通报,当地警方联合南宁市、广州市警方破获一起公安厅目标贩毒案件,共抓获毒品违法犯罪人员161人,缴获各类毒品可疑物约30公斤,扣押涉案车辆2辆。

图为警方查获的毒品。来宾市公安局供图
图为警方查获的毒品。来宾市公安局供图

  据当地警方介绍,今年3月初,来宾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对毒情研判工作中发现:来宾市所辖金秀、合山、象州、武宣等地的零包贩毒人员从广西柳州市购买“神仙水”、K粉等毒品回来宾市各县市区进行分销。

  经综合研判,警方发现该贩毒团伙是以侯某桂(男,42岁,广西柳州人)为首的网络贩毒团伙,毒品源头为广东地区。鉴于案情重大,来宾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将案件逐级上报,广西公安厅禁毒总队将案件确立为厅级目标案。

  据来宾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介绍,经过长时间的艰苦侦查,专案组认为抓捕时机成熟后,立即展开统一抓捕行动,先后打掉金秀、合山等地下线。

  随后,专案组集中精力在侯某桂身上。但侯某桂反侦查能力非常强,稍有可疑立即停止交易。

  今年8月26日晚,侯某桂与另一名毒品犯罪嫌疑人在广东省东莞市厚街完成毒品交易后驾车赶往广州。27日晚21时许,专案组在广州市南沙区将侯某桂擒获,当场在侯某桂的车上缴获毒品2.6公斤。经审讯,侯某桂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专案组循线追踪,今年9月10日8时许,又在东莞市厚街镇将侯某桂的上线黄某德、黄某盛抓获,当场在黄某德的车上查获毒品10公斤。随后,专案组又在黄某德的出租屋内查获毒品15公斤。

  据了解,该案件先后共刑拘、逮捕毒贩62人,查处吸毒人员99人,缴获毒品“翻仔”(含尼美西泮成分)27.14公斤,K粉3.354公斤,“神仙水”0.29公斤,扣押涉案车辆2辆。目前,案件正在移送审查起诉中。(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