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轿车司机持械击打摩托车主 北京警方:打人者被刑拘

轿车司机持械击打摩托车主 北京警方:打人者被刑拘

2020年12月09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9日电 针对网上流传视频“轿车司机持械击打摩托车驾驶员”相关情况,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9日通过官方微信发布通报称,打人者马某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称,警方经工作查明,12月7日8时许,在北京市通州区徐尹路东向西方向,马某平(男,29岁)驾驶小客车,与摩托车驾驶员王某友(男,29岁)因变更车道产生矛盾,双方在通过高各庄检查站时发生口角,经检查站工作人员劝解后自行驶离。马某平驾车在前,继续行驶约两公里后停车,持车内的登山杖在路边等待王某友,待该人骑车经过时,实施击打拦截。

  目前,马某平已被通州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另经公安交管部门进一步调查,对于王某友存在的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马某平存在的变更车道影响正常行驶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均已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

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官方微信截图
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官方微信截图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