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成都市锦江区:春熙商圈商家正常营业 秩序井然

成都市锦江区:春熙商圈商家正常营业 秩序井然

2020年12月09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成都市锦江区:春熙商圈商家正常营业秩序井然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安源 摄

  (抗击新冠肺炎)成都市锦江区:春熙商圈商家正常营业 秩序井然

  中新网成都12月9日电 (记者 贺劭清 岳依桐)记者9日晚从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疫情防控专题发布会获悉,12月7日晚,成都市锦江区接到成都市疾控通知后,根据赵某某的活动轨迹,在锦江区嗨蓝调美甲店、老街盘盘麻辣烫、AmusingClub酒吧、Playhouse酒吧等6个场所停留,组织200余名公安干警和属地街道工作人员,紧急实施消毒和预防性消毒工作,两天两夜组织3200多名流调人员和420名采样人员,通宵达旦开展流调和采样工作。

  截至12月9日18时,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4人,次密切接触者49人,一般接触者4725人,全部落实隔离管控,除了4人结果待出外,其他都是阴性。锦江区累计采样35377人,已出结果17883人,环境采样76件,结果均为阴性。锦江区作为全国有名的商贸区,特别针对人流量大的春熙路、IFS、青石桥海鲜市场等区域加强管控。目前商圈内商家正常营业、秩序井然。(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