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海淀:大兴一病例轨迹涉及首享科技大厦 已实行管控

北京海淀:大兴一病例轨迹涉及首享科技大厦 已实行管控

2021年01月22日 1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北京市海淀区融媒体中心官方微信消息,近日,大兴区新增某病例行动轨迹涉及海淀区首享科技大厦。海淀区在接到相关情况报告后迅速行动,对首享科技大厦实行管控处置:一是迅速开展流调,对涉及的密接人员予以集中隔离;二是对其所在单位其他工作人员和工作环境采样检测;三是对大厦进行封闭管理,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开展外环境检测。目前全部人员和环境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相关环境已全部完成消毒。

图片来源:北京市海淀区融媒体中心官方微信截图
图片来源:北京市海淀区融媒体中心官方微信截图

  此外,位于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周边的海淀区清华东路东王庄小区、东王庄全时便利店、王庄路饺子馆刀削面家常菜馆、圣熙8号商场等场所,涉及大兴区某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海淀区已迅速完成防控措施落实和应急处置工作,相关环境和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海淀区将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与驻区高校及其他单位协同配合,有序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