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彼此牵挂 就是团圆

彼此牵挂 就是团圆

2021年02月14日 11:11 来源:新华社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拼版照片:左图为2月11日,杨晓惠在天津市红桥区芥园派出所比心(孙凡越 摄),右图为2月11日,在河北邯郸居住的杨晓惠的爷爷与奶奶在家中比心(王洪超 摄)。

  24岁的杨晓惠是天津市公安局红桥分局芥园派出所的一名社区民警。去年刚刚毕业的她因为疫情的原因第一次不能回老家河北省邯郸市过年。“今年要在基层岗位值班,同时也为了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春节就在岗位上度过了。”杨晓惠说,“虽然新的一年注定会少很多家人的陪伴,但是彼此牵挂就是团圆。”

  ↑2月11日,在天津市红桥区芥园派出所,杨晓惠(左)与民警高瑞鑫(右)出警巡逻。新华社发(孙凡越摄)

  ↑2月11日,在天津市红桥区隆春里社区,杨晓惠(右)与隆春里社区居委会网格员刘志鑫(左)联合巡逻,查看小区安防情况。新华社发(孙凡越摄)

  ↑2月11日,在天津市红桥区芥园派出所,杨晓惠向社区老民警请教问题。新华社发(孙凡越摄)

  ↑2月11日,在天津市红桥区隆春里社区结束入户走访后,杨晓惠(右)和居民告别。新华社发(孙凡越摄)

  ↑2月11日,在天津市红桥区隆春里社区,杨晓惠(中)与辅警郝旭(左)向晨练的社区居民问询社区情况。新华社发(孙凡越摄)

  ↑2月11日,在天津市红桥区芥园派出所的餐厅,在岗位上过年的杨晓惠品尝单位准备的饺子。新华社发(孙凡越摄)

  ↑2月11日,在天津市红桥区芥园派出所,杨晓惠与在河北邯郸的爷爷奶奶视频通话。新华社发(孙凡越摄)

  ↑2月11日,在天津市红桥区芥园派出所的餐厅,杨晓惠在吃年夜饭前贴窗花。新华社发(孙凡越摄)

  ↑拼版照片:左图为2月11日,在河北邯郸居住的杨晓惠的爷爷与奶奶在家中比心(王洪超 摄);右图为2月11日,杨晓惠在天津市红桥区芥园派出所比心(孙凡越 摄)。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