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壹图】在美女裸背上绘户型图的楼盘打的啥主意?

【壹图】在美女裸背上绘户型图的楼盘打的啥主意?

2021年03月24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武侠小说中,常见江湖豪侠将藏宝图纹在背上的情节。近日在西安某楼盘,也有商家“脑洞大开”,寻来靓丽女模特裸露后背绘上了户型图,吸引了不少“眼球”。那我们不禁要问了,老板您卖的是房子还是其他什么?

  《广告法》第九条明确规定,广告不得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不得含有淫秽、色情、赌博、迷信、恐怖、暴力的内容。由此可见,如此这般的宣传炒作,不但违背公序良俗,也有违法违规之嫌。

  回顾一下近几年的有关新闻,那些搞“半裸走秀”、“人体彩绘”、“露天出浴”之类广告宣传的做法,在吸引眼球的同时,哪一个不是被广大网友口诛笔伐?哪一个没被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怎么还有人揣着明白装糊涂不嫌恶臭执意为之呢?

  说到底,恐怕还是利欲熏心且心存侥幸,所以才总想着在广告营销中暗藏挑逗性内容,时不时打打色情擦边球。甚至有人觉得“恶名”和“臭名”也是“名”,不惜顶着老百姓的烂番茄和臭鸡蛋也要耍小聪明抖机灵。

  诚然,做生意需要好的广告创意来提升在客户群体中的关注度,可咱能不能别总是剑走偏锋玩一些上不得台面的把戏?对女性缺少起码的尊重,对法律法规缺乏最基本的敬畏,对低俗趣味拼命去迎合,这样的企业就算一时能赚到眼球和流量,就算一时能逃脱舆论的谴责和法规的惩戒,又能走多远?

  创意绘图:雷宇竺

  文案创作:王凯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