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网曝安徽宁国一幼儿园使用问题食品 官方介入调查

网曝安徽宁国一幼儿园使用问题食品 官方介入调查

2021年04月25日 04: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安徽省宁国市四季花贝悦幼儿园的学生家长通过互联网反映:4月23日,有家长在幼儿园里发现了问题食物,这让大家对孩子在学校的饮食产生了深深地担忧。

△发霉的小西红柿

△坏香菇

  家长们在幼儿园里发现烂了的梨子、坏了的香菇、发霉的小西红柿。据家长介绍,该幼儿园为私立幼儿园。

  对此,安徽宁国市政府回应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由教体、市场监管、卫健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进驻该园,就家长关注的问题开展调查处置。(总台央视记者 王宁)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