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甘肃力拓入境旅游市场 邀中外嘉宾感受“诗和远方”

甘肃力拓入境旅游市场 邀中外嘉宾感受“诗和远方”

2021年06月28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甘肃力拓入境旅游市场邀中外嘉宾感受“诗和远方”
    6月25日至27日,甘肃在上海举办了四场“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文化旅游系列专场推介活动。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中新网兰州6月28日电 (闫姣)25日至27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上海面向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客源市场,先后举办了四场“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文化旅游系列专场推介活动,现场发布了丰富多样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产品,还有极具甘肃特色的敦煌舞蹈、花儿歌舞表演,以及丰富多样的特色非遗、文创产品,让中外嘉宾近距离感受“诗和远方”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该活动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携程集团主办,面向全国在华外国人的旅游市场,整合线上线下旅游产品营销资源,通过扩大甘肃旅游国际化客源,促进跨国文化交流,树立甘肃国际旅游目的地品牌,推进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在文化旅游领域开展互利共赢的务实合作,拓宽对外文旅交流与合作形式内容,进一步提升甘肃文化旅游品牌的内涵与品质。

游客在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骑骆驼观光游览,形成近2公里长的观光驼队。(资料图) 王斌银 摄
游客在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骑骆驼观光游览,形成近2公里长的观光驼队。(资料图) 王斌银 摄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万学科介绍说,甘肃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持续举办“一会一节”,对外开放水平正在不断提升。该厅借助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等国际性节会平台,突出甘肃特色人文旅游资源优势,持续打造具有中国气派、陇原风韵、民族特色的精品项目,积极推进与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不断提升甘肃文化旅游的国际化水平和市场化水平。

  中国韩国商会·上海首席副会长吴明说,韩国民众通过电影、微信、抖音和金庸的小说了解到甘肃地大物博、文化历史深厚、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在中国的韩国人去甘肃这个高性价比的旅游目的地,来一次亲子自驾游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甘肃面向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客源市场,发布了丰富多样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产品。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甘肃面向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客源市场,发布了丰富多样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产品。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赛义德·法瑞泽·艾米尼表示,甘肃丰富的旅游资源对马来西亚客源市场有着极强的吸引力。通过此次推介会,对甘肃文化旅游资源有了全新认识和更深了解,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甘肃省在市场开拓、客源互送、互参节会等方面的合作,使两地文化旅游合作发展更上一层楼。

  活动期间,甘肃还在线上同步开展特色文旅资源宣传推广,针对在华外国人开展精准营销为甘肃引流,全面激活在华国际化客流旅游热情,推动在华外国人了解甘肃、前往甘肃、喜爱甘肃,带动转化旅游消费,助力将甘肃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