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苏宿迁:13日以来经南京禄口机场人员要主动登记检测

江苏宿迁:13日以来经南京禄口机场人员要主动登记检测

2021年07月21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宿迁7月21日电 (记者 刘林)20日晚间至21日,江苏省宿迁市辖区沭阳县、泗洪县、泗阳县、宿城区、宿豫区分别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凡是7月13日以来经南京禄口机场回宿迁的人员,要主动到所在社区(村居)登记,并第一时间做好核酸检测。

  从即日起,宿迁各区县将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入公共场所,必须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戴口罩、测体温、查验苏康码和疫苗接种情况。

  通知提醒,请广大市民支持配合,为了自己健康安全和疫情防控大局,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防聚集,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卫生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7月20日晚,宿迁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忠伟召开续会,就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工作部署。(完)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