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二期一在建工地发生钢棚网架垮塌事故致4死14伤

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二期一在建工地发生钢棚网架垮塌事故致4死14伤

2021年09月10日 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二期一在建工地发生钢棚网架垮塌事故致4死14伤
    前往事故现场的一段道路已临时管控。 刘忠俊 摄

  中新网成都9月10日电 (记者 刘忠俊)成都轨道集团10日晚发布通报称,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一局联合体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二期工程建设北路站工地发生一起地面钢棚网架垮塌事故,造成4人死亡,14人受伤。

医院繁忙的救护车。 刘忠俊 摄
医院繁忙的救护车。 刘忠俊 摄

  通报称,10日14时01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二期工程建设北路站在搭建地面防尘降噪钢棚时,部分钢棚网架突然垮塌。造成地面施工人员18人受伤。其中有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4人受伤,伤者正在医院救治。

  中新网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前往事故现场的一段道路已管制,现场有许多车辆和人员进出,事故现场一片凌乱,钢棚垮塌落在地上,有一台吊车受损。

事故现场。 刘忠俊 摄
事故现场。 刘忠俊 摄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成都轨道集团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应急、卫健、住建等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第一时间开展救援工作,伤者被及时送往了附近的医院,死者善后等工作正有序进行。

  目前,成都市相关部门已成立了事故调查组,正在就事故发生具体原因展开调查工作。(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