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熬夜原来有这么多“好处”!

熬夜原来有这么多“好处”!

2021年09月29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庆小长假快到了,你又要开始熬夜了吗?从小,我们就被爸妈训斥“晚上不肯睡,早上不肯起”。长大工作离开父母身边,“翅膀硬了”的我们更是常常将熬夜进行到底。那么你是否知道,熬夜对你我而言,其实有很多常常被忽略的“好处”?

  当代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难得晚上有点“自己的时间”,所以大家总是不想早睡。这种心情能够理解,但我们还是要强调一句,眼光要放长远一点,早睡早起身体好不是一句空谈。长期熬夜,带来的那些“好处”真是你想要的吗?因此而付出的代价是我们能够承受的吗?规律休息,科学睡眠,把身体养得棒棒的,才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美好的生活呀!您说是不是这么个理儿?

【编辑:张舰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