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苏常州3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全市学校停课

江苏常州3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全市学校停课

2021年11月03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常州11月3日电 (记者 唐娟)据“常州发布”11月3日消息,2日,常州市接到外省市确诊病例密接人员协查通报,立即进行流调排查,并通过发热门诊监测发现3名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常州教育部门连夜下发通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停课。

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 “常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截图
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 “常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截图

  据悉,3名阳性人员均已转运至常州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和观察。目前,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2人,均已实施集中隔离观察。阳性人员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相关流调追踪、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环境消毒等工作已全面开展,并向有关省、市发出协查通报。

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 “常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截图
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通报 “常州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截图

  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亦同步下发通知,11月3日—5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停课,组织线上教学活动;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等暂停所有在常实习实训。11月6日—7日,学校不得安排学生返校。11月3日起,全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暂停一切线下培训活动。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的生活习惯;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室内常通风,减少人员聚集,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主动配合测温、验码等防疫措施。(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