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点亮澎湃正能量!无人机表演亮相中国网络媒体论坛

点亮澎湃正能量!无人机表演亮相中国网络媒体论坛

2021年11月25日 14:40 来源:金羊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罗仕 通讯员 穗外宣

  图/视频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金峪 曾育文

  11月24日-25日,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广州举行。与会嘉宾围绕“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这一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24日晚,在广州海心沙上空,1000架无人机腾空而起、交错起落,点亮澎湃正能量。无人机列队在空中变幻出15个队形,以天为幕、以光为笔,为本届论坛画上点睛之笔。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