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青山一道风雨同担 内蒙古阿拉善盟支援满洲里

青山一道风雨同担 内蒙古阿拉善盟支援满洲里

2021年12月01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青山一道风雨同担内蒙古阿拉善盟支援满洲里
    图为满载各类抗疫物资的车辆。 阿拉善融媒体中心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 青山一道风雨同担 内蒙古阿拉善盟支援满洲里

  中新网呼和浩特12月1日电 (记者 李爱平)11月27日新冠肺炎疫情在满洲里市暴发以来,这座中国边城随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救助与支持。

  12月1日,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委的消息显示,该盟已紧急调拨200万元抗疫物资驰援满洲里。

图为工作人员装载物资。 阿拉善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工作人员装载物资。 阿拉善融媒体中心供图

  当日上午9时,随着该盟副盟长秦艳的发车指令,两辆满载各类抗疫物资和阿拉善各族人民深情厚谊的大货车从该盟出发,驰援满洲里市。

  10月18日,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内蒙古兄弟盟市迅速行动、伸出援手,捐资捐物、出人出力。当地官方表示,正是他们的守望相助,阿拉善盟疫情防控工作才能在短时间内取得阶段性胜利。

  据介绍,此次阿拉善盟驰援满洲里市抗疫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医用一次性口罩等防护物资及方便面、火腿肠、自热米饭等急需生活物资。

图为阿拉善盟驰援满洲里市的抗疫物资。 阿拉善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阿拉善盟驰援满洲里市的抗疫物资。 阿拉善融媒体中心供图

  稍早前,记者从国网蒙东电力公司获悉,疫情在满洲里发生后,该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治定点医院保电应急预案,及时调整检修作业计划,对重点线路、重要设备加强值班值守。

  除此外,该公司还对满洲里市人民医院等定点医院供电线路开展特殊巡视及测温,做好医院等疫情处置重要客户的供电保障工作。(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