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鄂州境内一高速发生桥梁侧翻 已致3死4伤

湖北鄂州境内一高速发生桥梁侧翻 已致3死4伤

2021年12月18日 19:0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沪渝高速转大广高速匝道发生桥梁侧翻事件已致3人死亡

  新华社武汉12月18日电(记者王贤、田中全)记者从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湖北省公安厅等部门获悉,18日15时36分,位于湖北省鄂州市境内的沪渝高速沪渝向转大广高速匝道桥发生桥梁侧翻事件,现场造成3名人员死亡(含2名现场掉落施工人员、1名掉落货车上人员)、4人受伤。

  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事发桥梁为单立柱桥,桥上有小范围施工。现场3台大货车从匝道桥掉落,另有桥上施工人员从桥上掉落,1台小轿车被垮塌的匝道桥压住。大广高速大广向、沪渝高速双向现场交通阻断。

  据现场目击者发布的视频显示,侧翻的高架桥高速公路拦腰截断,造成严重拥堵。目前高警、消防、路政部门正在现场紧急处置。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