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038期:我是“老外”但不是外人

【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038期:我是“老外”但不是外人

2022年01月07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马文轩是一位陕西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专业的研究生,来自哈萨克斯坦。面对此轮疫情,马文轩通过参加志愿者的方式加入了战“疫”,他穿梭于社区之中,协助工作人员录入居民信息、维护秩序、发放物资。马文轩说:“我亲眼目睹了中国人民如何在危机时刻携手并肩、共同抗疫,中国人民的团结和友爱让我十分感动。疫情当前,不分国籍。我愿意利用所学知识,为社区、为西安、为陕西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因为陕西就是我的第二故乡。”志愿服务无国界,致敬每一位志愿者!

  每一天,我们都会手绘一幅正能量速写画,欢迎参与转发,一起传递正能量!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