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西双版纳告庄西双景景区恢复正常营业

云南西双版纳告庄西双景景区恢复正常营业

2022年01月10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昆明1月10日电 (罗婕)10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通告》,景洪市解除分区分级管理区域管控,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告庄西双景当日全面恢复正常营业。

  当前,告庄西双景景区将按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过渡期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目前景区已开放1号门、4号门作为出入口。进出核心景区人员须扫码注册“平安版纳”数字身份认证平台、出示绿码;扫描“游好告庄”二维码,提前预约入园;佩戴口罩,积极配合消毒,实时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告庄西双景初建于2009年,是云南极具人气和美誉度的文旅小镇。景区内的具有东南亚风情的湄公河·星光夜市是西双版纳的热门“打卡地”。此前,告庄西双景属于景洪市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