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深圳此轮疫情源头或为境外物品

深圳此轮疫情源头或为境外物品

2022年01月10日 2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深圳此轮疫情源头或为境外物品

  中新社深圳1月10日电 (朱族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林汉城1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综合现有流调线索,初步研判,深圳此轮疫情源头可能为境外物品。

  林汉城称,深圳此轮疫情中的病例1王某从事国际货物供应链工作,近期有境外物品接触史。综合分析,该起疫情为境外输入引起的本土疫情,暴露于境外新冠病毒污染物品引起感染的可能性大。

  据悉,自1月7日至10日17时,深圳市累计报告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属于同一传播链。目前4名病例在院治疗,情况稳定。

  林汉城介绍,截至10日17时,深圳没有发现新增病例。此次疫情流调和病毒溯源显示,目前4个病例感染的毒株均为德尔塔变异株(AY.103进化分支),且100%同源。

  此外,1月7日12时至1月9日24时,深圳本轮全员核酸筛查,累计完成核酸采样2218.78万人次。除已发现的阳性病例外,其余结果均为阴性。(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