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061期:辅警脱衣为迷路孩子遮雨

分享到:

【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061期:辅警脱衣为迷路孩子遮雨

2022年01月30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近日,南京两名出来吃早餐的孩子迷路了,此时下起了绵绵细雨,孩子在路口冻得瑟瑟发抖。正在执勤的辅警看到后,连忙脱下制服为他们遮风挡雨,之后将两名孩子安全送回。暖心的一幕被路人拍下发布在网上,赢来了众多网友的点赞。暖心!

  每一天,我们都会手绘一幅正能量速写画,挑战365天不间断,欢迎大家监督并参与,一起传递正能量!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蒋鲤工作室文章数71

TA的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