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在他乡挺好的

我在他乡挺好的

2022年01月30日 11:35 来源:中新社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我在他乡挺好的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者按: 

  春节是中国人一年里最隆重的节日。然而,两年来,疫情阻隔了许多人的“回家路”。我们想说,就地过年是无奈之举,也是安心之策。好在,当思乡寄予网络,家乡只在咫尺;好在,当他乡温情以待,他乡亦是吾乡。这个春节,我们推出特别策划《他乡吾乡》,记录那些“在他乡”的故事,毕竟人在哪,年就在哪。

  对于漂泊在外的人来说,回家过年是一种信仰。可有一些人却不能踏上返乡之旅,面对长辈的询问和亲友的关切,他们总是会微笑着道一句——我在他乡挺好的。






  不论是为了小家而拼搏和奋斗,还是为了大家而付出和担当,这些有故事的人都很了不起!请让我们对他们道一声“过年好” 。

  今日的天各一方,正是为了来日更好地阖家团圆。

【编辑:张舰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