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丰台警方:“一批快递检测新冠病毒阳性”系谣言

北京丰台警方:“一批快递检测新冠病毒阳性”系谣言

2022年02月03日 0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北京丰台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网上流传“太平桥街道同一批快递检测新冠病毒阳性”的情况,经警方调查,此系不实信息。1月31日,某快递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冯某某(女,31岁)在答复超时投递原因时,为避免客户投诉,遂编造该谎言,引发了群众恐慌。经疾控、邮政、公安等部门联合调查、检测确认,不存在谎言所称快递新冠物检阳性情况。

  2月2日,在涉事快递公司客服中心所在地河北省承德市,违法行为人冯某某被警方查获,并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冯某某已被承德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北京丰台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北京丰台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