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邱勇:未来十年清华大学以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为目标

邱勇:未来十年清华大学以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为目标

2022年03月01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清华大学”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8日下午,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邱勇与22名学生代表座谈。邱勇提出,未来十年是清华以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为目标再次实现历史性跨越的十年,清华依然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这是学校提升办学质量、办学水平的最好时期,是服务国家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最好时期,是服务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发挥引领作用的最好时期,也是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成长的最好时期。

  “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积极求知、积极创新、积极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阶段,成就最好的自己,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邱勇说。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