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钦州疫情基因测序结果显示 由境外输入导致的可能性大

广西钦州疫情基因测序结果显示 由境外输入导致的可能性大

2022年03月19日 17: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总台记者从3月19日召开的广西钦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轮钦州市首例病例基因组序列为奥密克戎变异株,与境外近期流行株同源性高,提示疫情由境外输入导致的可能性大,其他多例病例与首例病例属同一传播链。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钦州市积极应对处置疫情,决定从3月18日18时起划定新增封控区和管控区;在完成3月17日至19日区域核酸检测后,3月20日0时起至24日24时止,在钦南区、钦北区、自贸区钦州港片区范围内继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3月20日至22日期间,在灵山县、浦北县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据通报,3月18日0—24时,钦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钦南区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例(钦北区6例,钦南区2例,灵山县2例)。所有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

  (总台记者 唐伟强 岑通)

【编辑:刘星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