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海“最大方舱”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首批322人康复出院

上海“最大方舱”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首批322人康复出院

2022年04月14日 10: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天(4月14日)上午,上海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发布会上通报,按照“应转尽转”的要求,上海市全力以赴筹措市、区两级方舱医院,仅市级层面已经建立了六个方舱基地,分别是新国博方舱、世博方舱、崇明花博园复兴馆方舱、临港方舱、长兴岛方舱、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截至4月13日24时,六个方舱中有阳性感染者56526人,累计收治阳性感染者79983人。在广大医务工作者和运营保障团队的精心照护下,一批批阳性感染者逐步转阴,达到了出院标准,近两天已经有超过2万市民安心返家。刚刚启用5天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可以容纳5万多名阳性感染者入舱隔离,今天首批322名市民康复出院。

  (总台记者 魏然 王磊)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