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终止与朴石医学实验室有关项目

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终止与朴石医学实验室有关项目

2022年05月23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3日电 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22日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与朴石医学实验室有限公司终止有关项目的说明称,据平安北京5月21日发布情况通报,朴石医学检验实验室被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被立案查处。同日,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终止与朴石医学实验室有限公司竞争性谈判成交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样本采集委托项目。

  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表示,该项目为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受地方政府部门委托开展的国内新冠病毒监测项目的采样环节,不涉及海关行政执法工作。该项目服务范围仅为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工作,不涉及检测环节,检测工作由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独立完成。

“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截图
“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截图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