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奋斗者·正青春丨宋慧华:让阳光温暖高原牧民的家

奋斗者·正青春丨宋慧华:让阳光温暖高原牧民的家

2022年06月08日 10:28 来源:新华社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奋斗者·正青春丨宋慧华:让阳光温暖高原牧民的家

  宋慧华来自江苏启东,2018年,他和同事一起来到西藏创业。

  2020年至今,宋慧华和创业伙伴针对高原的特殊地理气候条件及农牧民生活习惯,系统性开发了高原综合能源供暖系统、高原多功能暖炉系统等,用太阳能这一清洁能源满足农牧民供暖需求,产品已经批量投入市场,共获得高原供暖相关知识产权21项。

  记者:旦增尼玛曲珠

  编辑:王超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