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受台风“暹芭”影响 海口秀英港、新海港、铁路南港将停运

受台风“暹芭”影响 海口秀英港、新海港、铁路南港将停运

2022年07月01日 00: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海南省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6月30日11时20分发布的提示:受热带风暴“暹芭”影响,海口秀英港、新海港、铁路南港将在7月1日8时停运,停运预计持续至7月4日。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6月30日23时30发布出行提示,目前海口秀英港、新海港、铁路南港和周边道路有786辆货车、275辆小车等待过海,船舶运力不足。提醒有过海需求的车辆暂不要前往港口,及时关注“琼州海峡轮渡管家”“铁路轮渡”等官方信息发布平台发布的停复航消息。

【编辑:吴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