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宁夏多地出现冰雹天气

宁夏多地出现冰雹天气

2022年07月04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宁夏多地出现冰雹天气
    银川出现冰雹天气。 安小霞 摄

  中新网银川7月4日电 (记者 杨迪)7月4日,宁夏多地出现冰雹天气。

  截至记者发稿时,宁夏银川市、青铜峡市、中宁县、西吉县、同心县部分地区已出现不同程度的冰雹天气。一名银川市民拍摄的视频显示:在“冰雹雨”中,路人纷纷撑伞躲避。

  据宁夏气象部门预报,受冷空气影响,预计4日下午到前半夜,宁夏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吴忠市盐池县、同心县,中卫市中宁县南部及海原县的部分乡镇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9—13日南部山区多雷阵雨或阵雨天气。

村民展示冰雹。 叶继先 摄
村民展示冰雹。 叶继先 摄

  目前,宁夏青铜峡市气象台、西吉县气象台已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提醒民众注意预防。

  不过,此次天气过程不会持续太久。受大陆暖高压控制,7月6日—11日,银川、石嘴山、吴忠三市全市及中卫市沙坡头区和中宁县有35℃或以上高温天气,部分地区超过37℃。(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