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高速有路段发生钢箱梁掉落 一名作业工人受伤

分享到:

中江高速有路段发生钢箱梁掉落 一名作业工人受伤

2022年09月24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广州9月24日电 (记者 蔡敏婕)广东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公众号“广东交通”24日称,24日9时13分许,位于中山市横栏镇在建的西环高速横栏北互通C匝道高架桥作业现场发生钢箱梁掉落,造成现场一名作业工人受伤,已送医院救治,一辆货车货箱被压,司机无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述事故造成中江高速交通中断,交警对该路段实施双向交通管制,请广大车主注意绕行。

  交通管制期间,路段已在沿途情报板发布提示信息,提醒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往江门方向的车辆,可在横栏站出口分流,行驶S268省道、S364省道,在广中江高速南山站上高速;往中山方向的车辆,可在外海A站或广中江高速南山站出高速,行驶S364省道、S268省道,在横栏站上高速。(完)

【编辑:刘湃】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