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17天获救后,甘宇已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

分享到:

被困17天获救后,甘宇已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

2022年09月26日 00:18 来源:新京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京报讯(记者 吴采倩)9月25日下午,泸定地震中被困17天获救的甘宇已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甘宇的堂哥甘立权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甘宇精神状态良好,饮食也逐渐恢复正常,因下肢骨折,行走不大方便。至于后续的治疗情况,仍需等待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通知。

  “我今天还跟甘宇视频了,他状态挺好的,能吃一些面条和喝汤了。”甘立权介绍,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他暂时无法进入医院探望,甘宇的母亲正在医院陪护照顾。转入普通病房后,甘宇与家人们通了电话,了解了家里人的情况。除此之外,他在网上看到了网友们的关心,也对此表示感谢。

  据此前报道,9月21日,被困17天的甘宇在雅安市石棉县跃进村猛虎岗获救,甘立权也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当天晚上,甘宇被转运至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次日,甘立权也驱车从雅安赶回成都,与甘宇的父母会合,并在甘宇做检查时见上了一面。目前,他与家人计划在成都陪着甘宇,直至甘宇康复出院。

  9月25日晚,甘立权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甘宇于9月25日下午转入普通病房休养,目前精神状态良好。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