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警方通报“东风大桥一带发现毒狗人士”:未检出有毒物质

分享到:

成都警方通报“东风大桥一带发现毒狗人士”:未检出有毒物质

2022年11月17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官方微博消息,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17日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日,有市民反映“在均隆街滨河路东风大桥一带发现毒狗人士”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引发社会关注。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于2022年11月15日将视频中涉事人员传唤至公安机关。

  通报称,经调查,涉事人员姚某,女,51岁,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其于11月15日在成都某超市购买多包小米及面包,后到我区东风大桥周边绿化带附近作为鸟食进行抛撒。民警找到姚某时发现其随身物品中还剩有未投完的3包小米及4包面包。通过调阅事发地周边监控视频及对现场进行勘验检查,未发现其他可疑物质。经公安刑侦技术部门检验,现场遗留抛撒物和未投放的小米及面包均未检测出有毒物质,也未检测出网传的异烟肼成份。

  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提醒,公安机关对群众举报、反映的违法犯罪线索,将高度重视,认真核查。同时,提醒广大网民要保持理性,切莫随意杜撰、编造、传播谣言,切勿随手转发未经核实的信息。

图片来源: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编辑:周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