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铁路保障西藏冬季生活物资运输

分享到:

青藏铁路保障西藏冬季生活物资运输

2022年11月17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青藏铁路保障西藏冬季生活物资运输
货物抵达拉萨,正在进行卸货。 拉萨车务段 供图

  中新网拉萨11月17日电(孙呈统 才旦)国铁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拉萨车务段17日介绍,为保障西藏冬季生活物资的高效运输,该车务段开辟绿色通道,采取优先挂运、取送、对位等措施,减少货场囤积,缩短在途转运时间,加速车辆周转,确保物资随到随卸,做细冬季运输安全工作。

  “我们通过优化岗位人员配置、科学编制作业计划、提高装卸车效率等,全力确保各项生活物资安全正点交付。”拉萨车务段分管货运的副段长叶全明说。11月1日至16日,拉萨车务段累计卸下各类进藏生活物资266车17532吨,涵盖米、面、油、日用品等。

图为拉萨西货站卸货转运现场。 拉萨车务段 供图
图为拉萨西货站卸货转运现场。 拉萨车务段 供图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拉萨车务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货物运输工作,加强装卸人员的健康防护,强化作业场所的清洁消毒,对进入货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核验核酸报告和藏易通二维码等,作业人员按防疫规定戴口罩和防护服作业。同时,车务段还抽调党员、团员成立突击队,缓解车站卸车压力,确保运输生产有序、顺利。(完)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