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即日起不再查验旅客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 取消“落地检”

分享到: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即日起不再查验旅客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 取消“落地检”

2022年12月08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天津12月8日电 (记者 王君妍)记者8日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获悉,根据民航局关于优化近期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即日起,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不再查验旅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不再进行落地检。

  在此提示广大旅客,进入航站楼时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完)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