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破获近年来最大卷烟走私案 案值超2亿元

分享到:

山东破获近年来最大卷烟走私案 案值超2亿元

2022年12月14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山东荣成12月14日电 (记者 王娇妮)记者14日从青岛海关所属荣成海关获悉,该关侦破一起海上偷运走私卷烟入境案,案值超2亿元人民币,是近年来山东省查获的数额最大的卷烟走私案。

  据悉,该案查扣走私船舶1艘,查证走私卷烟67.98万条,案值2.05亿元人民币,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明伙同其余船员,驾驶套牌渔船,在公海区域先后5次自走私“母船”上过驳卷烟,经荣成等非设关码头走私进境。

  目前,该案已由法院作出一审判决,6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判处有期徒刑,涉案船舶、走私入境卷烟及违法所得均依法予以没收。(完)

【编辑:陈文韬】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